Sherryruno

缘更写手^_^
挖坑太多……但是会填哒!

#海贼王#
#自制#

(所用图片来自网络,侵删!)

顶上战争真的哭惨我了

为什么还有这么催泪的情节

“这个时代名为白胡子!”
手铐落地
炎帝重生!

下面是我曾在作文纸条向没看过海贼的朋友留下的安利艾斯的语段(因为部分看的同人所以也许会有bug)
个人所感

艾斯是动漫《海贼王》(《航海王》)中的人物,初见时,我只是被颜值所吸引,他有一双璨若星辰的黑眸,有开朗爽快充满感染力的笑容,与健壮的身躯配着时尚好看的穿搭。

但之后他在餐厅吃饭,吃着吃着一头栽倒在碗里,我???然后他又突然起身,说:“哈哈哈哈我又睡着了”我才意识到不是所谓的校园阳光健气男神,而是校园食堂纯真睡神。

他为人谦逊有礼,实力强大,细心体贴,出场时神秘优雅,却不能遮挡他缺根筋的本性,但我还是不可阻挡的喜欢上了他。他就像燃烧着的明火,吸引目光,温暖却不灼人。

我不喜欢雀斑,但他脸上的雀斑却觉得很好看。他是生动的,是温柔的,我想将世上最好的词献给他。

但他所隶属的白胡子海贼团番队出现了叛徒黑胡子,黑胡子为了一颗恶魔果实(吃了就能获得能力)潜伏在船上,趁机夺拿并杀害了艾斯的朋友。

艾斯感到愤怒又内疚,于是他请愿去追杀黑胡子,为同伴报仇。

当他终于追到黑胡子并与他决斗时,他的烧烧果实能力招数炎帝像升起的红日,印着怒火与绚烂,漫在天际,遮掩苍穹。

我这才理解——火拳艾斯的意义

但是艾斯吃亏在一点,黑胡子作为曾经的同伴十分了解艾斯的能力,但艾斯并不知道黑胡子夺走的果实能力是什么。

结果是让人悲伤的,艾斯被海军押送自推进城,择日当众处决。他的身世显露开来,原来他竟是海贼王哥尔·D·罗杰的儿子,为了打压海贼,将所谓“海贼王的余孽”斩首示威。

我愤怒了,为什么?只因为他是海贼王的儿子吗?只因身份对立就一定要赶尽杀绝?如果没有海贼,海军的所在还有什么意义?

我沉默了,不仅为艾斯,也为海贼王。

当年罗杰遇到了让他陷入爱情的女人,与她恋爱生子,但他身体不行了,交代之后便去自首,他将自己妻子怀孕的事情告诉卡普。卡普与罗杰争斗数年,彼此之间十分了解,卡普虽是海军,但他富有责任心,同意了罗杰的请求,照顾他的孩子。

艾斯的母亲是一位伟大的女性,在海军搜索降生婴儿的时候,她为了保护肚子内的孩子,服用药物,让孩子一直待在自己身体里,避开降生的时间。但最后降生的时候,她因为药物离开了,艾斯则交给了卡普。

艾斯的身世波折,不被世人期待,但却是被他的父母所期待的。

卡普将艾斯送到了他的老家,交与山贼抚养。所以艾斯小时候十分桀骜不驯,他与他的朋友萨博相约长大后一起出海当海贼。艾斯想成为超越他父亲的人。

路飞的到来侧面刻画了艾斯,原来艾斯外表的冰冷是为了掩盖内心的柔软,我了解了,艾斯小时候是傲娇啊,与长大后暖男形象形成强烈反差。

但逐渐,艾斯承认了路飞,他们三人结为兄弟。艾斯知道身世之后自己觉得自己是恶魔之子,他恨罗杰,但是后面他稍稍释然。

可是艾斯的命运不可能顺利,路飞遇险,他为救路飞爆发了霸王色霸气(一种天赋力量,只有拥有成为王潜力的人才能够拥有的),而之后,萨博出事了,这转折了艾斯性格,他开始变得有礼貌,温柔……

在顶上战争时,前来营救艾斯的白胡子海贼团与海军展开了对抗,艾斯在处刑台上看到大家的伤亡痛苦哭泣:“快走啊!别来救我!”

而最后路飞把艾斯救了出来,两人撤退。

但怎么可能会顺利呢?

白胡子年岁已高,身体不复往日,他这个旧时代的残党早就做好了死亡的准备。

可赤犬说话了,他挑衅白胡子,艾斯愤怒了,他把白胡子当做家人,不允许别人对其的侮辱,他停下来回头对准海军大将赤犬。
但是路飞早就筋疲力尽,
赤犬攻向路飞,
艾斯挡在了路飞面前,
赤犬的手穿透了艾斯的胸膛。

鲜血缓慢流下,我看到艾斯笑了,温柔仍同往昔。

我看到路飞脸上出现的绝望的表情。

在最后的最后,火灭了……

那个温柔的热烈的少年,在这里失去了生命。
那个单纯的开朗的少年,在这里失去了世界。

我曾经想不通艾斯为什么要与岩浆果实能力者赤犬硬拼,但后面我想通了,艾斯不回头,他就不是艾斯了。

我喜欢他,他的生命是美好的烟火,最后湮灭无踪,却是我心中不灭的明火,伴着热烈的温柔的笑容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9)
热度(329)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Sherryruno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