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erryruno

缘更写手^_^
挖坑太多……但是会填哒!

(海贼王)平行交错

第二章
  
  “哥尔·D·罗杰!!!”  
  
  举世震惊!
  
  这究竟是怎么回事?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已死的海贼王怎么可能复活?
  

       难道所谓的处死就是一场骗局吗?难道海军骗了所有人!
  
  #海军:我背上好重#
  
  

       罗杰环顾四周,突然眼前一亮:“白胡子你怎么受伤了?咦卡普你成老头子了?啊那是战国???”
  
  “等等,我这是到了战场?”罗杰恍然反应过来。
  
  #突然觉得海贼王好蠢#
  #直(zi)言直(zi)语#
  
   

       “本期嘉宾:平行世界A的哥尔·D·罗杰,降落地点:海军总部马林梵多,切入时间:顶上战争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陌生的机械声音传来,罗杰挠挠头,他的船员一个都没有跟过来,只有他一个人,啊……
  

       !!!
  啊??!!
  
  #孤单#
  #来个人温暖下我吧#
  #稍等一下,我老婆露玖呢#
  
  “所以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!”罗杰询问卡普。
  

       卡普……
  我能说你儿砸被抓了现在在处刑台上准备被处刑吗……
  
  

       “海贼王!你的财宝到底在哪里?”
  “海贼王,我海军dw今天要捉住你!”
  “冲啊,干掉海贼王夺得宝藏!”
  
  

        罗杰???
 

       是我太纯良了还是你们飘了?
  

       什么财宝??
  

       我这么穷没看到吗?
  

       衣服上还有露玖给我打得补丁!
  
  

       不怕死的海军海贼涌向罗杰,仿佛开启了什么开关,海军海贼全部热情高涨,也许平常还会有人赞叹其热烈气氛,但现在,哀叹吧……

  
  

        罗杰泰然自若,只是微微抬了下眼眸,瞬间,一股透明的气波以罗杰为中心光速蔓延,所到之处人群全部昏迷!
  
  这就是,霸王色霸气!
  
  艾斯跪在处刑台上愣住了,这就是他的……
  他的父亲……
  
  他曾怨过他恨过他,但他也爱他想见他。
  
  “真是丢脸啊,明明说过要做超越他的人!”艾斯低下头,泪水含在眼里,嘴角却勾起释然快乐的笑容。
  
  

        艾斯抬起头看着罗杰,如同感应一样,罗杰也看向艾斯。
  
  

       两人那一瞬都有一种奇妙的感觉,那种神奇的魔力将两人相连。
  
  “那是艾斯,你和露玖的孩子。”卡普微微低头,发话了。
  
  “什……”罗杰一愣,转头狂喜地看着台上的俊秀的青年,贪婪地看着每一个细节。
  
  

       这是我和露玖的孩子!
  
  雀斑随他母亲,眉毛眼睛像我,鼻子像他妈妈……
  罗杰勾起温暖的笑。然后神经大条的他突然发现不太对劲!
  
  他怎么跪在在处刑台上?
  等等,那是!
  海楼石手铐!
  
  罗杰认真地想到:
  看来他的儿子是果实能力者!
  
  

        #不对啊你不应该关注处刑台吗?#
  
  

       “艾斯!!!!”路飞的声音响彻云霄,“我马上就来救你了!”原来不知不觉中战场恢复了,剩下的海军开始阻止路飞的前进。
  
  罗杰愣了下,那帽子咋那么眼熟?我不是交给香克斯了吗?
  
  “罗杰船长!”红鼻子巴基溜到罗杰身边。
 

    “啊是巴基啊长这么大了!”罗杰回过神,笑哈哈地拍着巴基的肩膀,“这是怎么回事啊?”
  
  “事情是这样的:波特卡斯·D·艾斯被海军抓了要斩首示众,艾斯是白胡子海贼团一员,他们来救艾斯,路飞是艾斯的结义兄弟,是海军卡普的孙子,两人应该是一起长大的……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巴基一改往日形象显得十分靠谱,只是面对罗杰的时候微微拘谨,眼睛里似有泪光。
  
  “好,我懂了,谢谢你巴基……”罗杰转过身,脸埋在阴影里看不清楚,只看到他勾起那标志性笑容。
  
  下一秒他突然出现在空中,卡普连忙飞身拦截,赤犬摆出防御姿势,战国微微紧绷。
  
  “卡普,你老了。”罗杰直视卡普。
  
  卡普没说话,两人时隔多年再次过招,依然针锋相对。
  
  白胡子爽朗一笑,一扬武器,朗声道:“儿子们!全力掩护草帽路飞!”
  
  路飞一路向前,伙伴们为他牵住海军火力,女帝波雅·汉库克递出了钥匙。
  
  前景明朗!
  艾斯,越来越近了!
  
  罗杰掏出了他的刀,这是把巧夺天工的无上大快刀!一碰即可吹毛断发!
  
  卡普心中一叹,要是艾斯路飞都做海军该多好啊……
  
  短短几分钟两人便已交战百招,卡普手上动作微顿,顷刻被罗杰挥出的剑气掀翻在地。
  
  “艾斯!!!”
  “路飞!!!”
  两兄弟之间的呼唤让卡普心中一安。
  
  海军,本就要守护家人……
  
  “卡普中将倒下了!”海军士气降落谷底,一泻千里。
  
  战国轻摇头,心道:果然如此。
  
  罗杰速度极快,刹那间到了处刑台,战国眼一眯,发动果实能力,一巨大战佛出现于处刑台!
  

       佛之战国,海军元帅,出招了!
  
   


———-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 
 

可能会有bug,欢迎指出!


解释一下一些内容:罗杰出现的时机太巧并且过于诡异,再加上神秘的女声和罗杰实力不明,海军大将都不敢乱动(黄猿青雉:可怜我们没出场)


直播是面向全世界的,每个人都能够看到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36)
热度(280)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Sherryruno | Powered by LOFTER